祝贺我院教师获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正高组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17 作者:管理员来源:

祝贺我院教师获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正高组二等奖

近日,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教师在比赛中荣获一项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承办。我院罗雁冰老师获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新文科类二等奖

四川省第三届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落实“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工作要求,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本届大赛面向全省普通本科院校,自2023年1月启动,历时4个月,分为学校初赛、省级决赛(初赛)、省级决赛(复赛)三个阶段。我推荐优秀教师参加省级比赛,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不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

撰稿人:李建艳

审稿人:鲍成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