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课程期末考试安排及命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23 作者:管理员来源:

关于2022-2023学年季学期课程期末考试安排及命题的通知

本学期开设本科生课程的各位老师敬请留意,本学期课程期末考试安排及命题工作业已开始,现将具体信息告知如下:

1、按计划需要在教室内进行期末考试(无论开闭卷形式)均需报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且计划于本学期考试周考试周集中考试的课程,集中考试,需录入教务系统,由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和监考人员。非统一考试周考试的,建议最后一次课随堂考试;推迟一周考试的,请务必提前与本科教务办公室联系,以便安排借用学校空闲教室用于考试。

2、请各位老师点击下方附件下载试卷格式表格规范命题。开闭卷考试均需命题2套(尤其是必修课,可能会有缓补考,需另出一套题备用,且AB卷难易度相当,重复内容不超过10%),附带参考答案或评分标准,请老师们严谨出题。

3、期末试题内容请务必于本学期校历第十周周一(202365日)之前发电子文档至学院本科教务电子邮箱lishijiaowu@163.com,以便后续报学校教务处印制考题,学院配备答题纸、考场记录表、考试签到表等材料。


温馨提示:根据学校规定,期末考试成绩占比原则上不得超过课程考核总成绩的50%。请各位老师妥善安排课程考核形式。

期末命题试卷格式:22-23春 试卷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