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21 作者:来源: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又一届学子即将告别川大。

2022622日下午3时许,四川大学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江安校区文科楼二区负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旅游学院教师代表和全体本科、研究毕业生参加了典礼。

(注:图为王俊鸿老师宣布典礼开始)

本次毕业典礼由旅游学院副教授王俊鸿老师主持。

第一项是教师致辞环节。

李志勇副院长肯定了2022届学生在疫情背景下坚持学习的不易以及对学校科研事业和学科发展的奉献;回顾了本校旅游管理和会展经济专业近几年的建设成就和巨大进步;嘱咐同学们带着在学校的收获勇敢面对社会上的考验。

(注:图为李志勇副院长致辞)

旅游管理系主任刘俊教授希望同学们铭记在川大的奋斗岁月,从容自信地面对未来,积极与师长、伙伴分享成就与喜悦。

(注:图为刘俊教授致辞)

会展与休闲学系副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罗志明老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肯定了同学们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不忘初心。

(注:图为罗志明老师致辞)

会展与休闲学系廖培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基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的要求,嘱咐同学们无论身在何处,心中要牢记祖国和人民;发展自身事业同时要担起社会责任;将诚信当做立身之本;友善对待身边人。

(注:图为廖培老师致辞)

第二项是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

旅游管理2019级硕士研究生曾莹作为研究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作为一名川大人、旅游人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愿与所有旅游人、会展人和酒店人一起以青春之小我,实现家国之大我,以百川入海之姿流入生命汪洋大海,并感谢了学校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注:图为旅游管理2019级硕士研究生曾莹发言)

会展经济与管理2018级本科生任正智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忆了自己四年的本科生活——从起初对专业的认知模糊,到将对专业的思考投入到科研和竞赛的实践中,再到如今带着四年的收获奔向远方,各赴前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真诚感谢。

(注:图为会展经济与管理2018级本科生任正智发言)

最后一项是授位仪式。全体本科、研究毕业生依次上台接受拨穗和学位授予仪式。

(注:图为全体本科、研究毕业生与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至此,四川大学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结束。

时光飞逝,好似须臾。在最好的年代,有着这样一群最好的青年,即将带着母校川大的殷殷期许,奔赴远方山海。

祝毕业快乐,前程似锦!纵山高水远,川大终会与你重逢!

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赵雅萱 联系电话:18335612206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