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连续2年荣获“四川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多位教师荣获本科教学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管理员来源:


2023年5月12日,四川大学2022年本科教育工作会在望江校区行政楼召开,副校长游劲松、教务处处长党跃武及其他在校校领导、校/院两级本科教学督导委成员、各机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我院王煜副院长、教师代表及教务老师等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党跃武主持。

会议中副校长游劲松高度肯定了2022年全校本科教学队伍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大家能够认真思考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如何更好地以学生为中心、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不断探索和创新,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会对2022年度四川大学10个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14个单项工作先进奖和8类本科教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学院(系)给予了肯定。我院再次获得“四川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副校长游劲松为我院颁奖。在全校14个单项奖的评选中,我院荣获了四川大学“四新建设与教改研究先进单位”奖项。

1为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2为单项工作先进奖

我院徐法言副教授作为优秀班主任获得者,以家训家风作为引入,就如何做好因材施教,及时帮学生走出困境,做一名好老师向参会众人进行分享。

在先进个人表彰中,我院白彬10等位教师荣获“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李倩倩等4位教师荣获“探究式--小班化”教学质量优秀奖,鲁力老师荣获“通识核心课程教学质量优秀奖”,黄鹂老师荣获“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一流教材假设先进个人”,吕和应老师荣获“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优秀指导教师”,徐法言老师荣获“优秀本科班主任”,李映发老师荣获“本科教学督导先进个人”奖。

图为徐法言老师做分享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担时代使命,把本科人才培养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任务和首要任务,深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一流大学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李建艳

                                                  审稿人:鲍成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