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成绩公示和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30 作者:管理员来源:


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成绩拟录取名单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详见附件一附件二)。

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公示期内,如果对公示内容有任何问题请实名向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反映。电话028-85412314;电子邮箱:lsjw@scu.edu.cn

一、所有拟录取考生,请于2023414前,以“专业+身份证后四位+姓名”的验证信息,申请加入QQ414486636,进群后请及时修改备注名。

二、政审表和调档函

1、政审表的出具:所有拟录取考生(含推免生和统考生)均需政审。政审表请直接下载附件三,考生联系所在单位填写并加盖公章。

2、调档函的获取:所有拟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含推免生,档案已在川大的除外)需领取调档函。

请于202341719(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持本人身份证到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文科楼二区526室(电话:028-85996612)领取调档函委托他人代领的,必须有委托人亲笔所写的书面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按学校规定,在考生政审合格后才能发放录取通知书。因此:

1)所有拟录取考生的政审表请在2023430前寄(送)回,否则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

政审表寄(送)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406  

李老师(收)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12314

请使用EMS或顺丰快递(请勿使用顺丰同城、闪送等)

2)所有拟录取全日制非定向考生的人事档案,往届生需在2023520前寄回,予以审查;应届生则在毕业时待档案齐全后由本科所在学校直接寄到我院。

    档案邮寄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邮编:610065

档案材料请机要邮寄。

附件一: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成绩公示.pdf

附件二: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附件三:四川大学招收硕士研究生政审调查表.doc


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