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集中研讨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管理员来源:

2023年4月2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在望江文科楼420会议室举行。陶宏书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通过领读领学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了集中学习。

陶宏书记总结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很多新思想,提出了很多新论断,这是我们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切入点。接下来,我们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学深悟透;二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育人作为第一要务,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四是要立足专业、抓住机遇,尤其是立足文化强国建设、文化产业发展等国家战略和重大任务,科学谋划学科发展和学院发展,推动历史文化旅游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再上台阶。

                                                                                

                                                                                                           (作者:石琼  审核:陶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