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公示和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管理员来源:

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公示和拟录取名单公示

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成绩(附件一)和拟录取名单(附件二)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果对公示内容有任何问题,可向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反映。电话:028-85412314;电子邮箱:lsjw@scu.edu.cn

请拟录取的考生注意:

、所有拟录取考生,请于2023年5月20日前,以“专业+身份证后四位+姓名”的验证信息,申请加入QQ群611785537,进群后请及时修改群昵称名为“专业-姓名”,例如:“中国史-张三”。

二、政审表和调档函

1、政审表的出具:所有拟录取考生均需政审包含四川大学考生。政审表请直接下载附件三,考生联系所在单位填写并加盖公章。

2、调档函的获取:所有拟录取的非定向考生(档案已在四川大学的考生除外)需领取调档函,拟录取的定向生不需要领取调档函(档案材料留存原单位)

请于2023年518—19日周四到周五(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持本人身份证到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文科楼二区526室(电话:028-85996612)领取调档函。委托他人代领的,必须有委托人亲笔所写的书面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按学校规定,在考生政审合格后才能发放录取通知书。因此:

1)所有拟录取考生的政审表请在2023年531日前寄(送)回,否则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

政审表寄(送)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406室  

李老师(收)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12314

请使用EMS或顺丰快递(请勿使用顺丰同城、闪送等)

2)所有拟录取非定向考生的人事档案,往届生需在2023年620日前寄回,予以审查;应届生除四川大学应届生则在毕业时待档案齐全后由本科所在学校直接寄到我院。

档案邮寄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马老师(收)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11171

档案材料请机要邮寄

三、体检:

所有拟录取考生请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1寸照片贴体检表)。我校硕博连读考生可在校医院体检。请面试时还没有交体检表的考生在领取调档函时一并交到江安校区文科楼二区526研究生办公室。

温馨提示:

1、本校应届毕业生(档案已在四川大学)无需领取调档函。

2、定向协议等学校通知统一办理。

3、体检表、政审表、档案不全者除定向考生,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


附件一: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成绩公示.pdf

附件二: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pdf

附件三:四川大学招收博士研究生政审调查表.doc

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2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