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来源: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2022年9月27日晚,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2022年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于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407教室与线上腾讯会议同步举办。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马轩老师,院团委指导老师、2022级辅导员武清旸老师,2020级辅导员吴敏老师和2022级兼职辅导员赵龙学长作为大会嘉宾。同时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注:图为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和团委、学生会成员)

在大会主持人张雨田同学和滕宇阳同学的宣布下,本次大会正式开始。


(注:图为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首先,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马轩老师向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致辞,他表示学生工作是大学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希望大家做好选择,在学生会中提升自己的能力,扩展交际圈,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注:图为马轩老师致辞)

随后,大会开展对院团委、学生会的总体介绍。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团委、学生会由主席团、晨曦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社团联合部、创业就业促进部、文艺部、体育部、宣传部、权益部、组织部、秘书处、学术科技部共10个部门组成。在主持人对主席团进行简要介绍后,各部门依次开始各自的宣讲。

(注:图为创业就业促进部邓舒月同学在宣讲)

各部门学生骨干以诙谐亲切的语言,通过PPT、短视频等形式向新同学们展示了形式丰富的工作内容,各具特色的部门文化等,宣讲会的气氛在精彩的展示中被推向高潮。

(注:图为学院女子篮球队在宣讲)

而篮球、足球、乒乓球和排球等运动队队长针对校院比赛、平时训练的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表示欢迎所有热爱运动的同学加入,在运动中收获友谊,突破自我。


(注:图为武清旸老师做最后总结)

最后,由院团委指导老师、2022级辅导员武清旸老师为大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高质量的学生组织,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其中,在学习和工作中抓住机会、敢于尝试、积累经验、成长才干,为大学生活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至此,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2022年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大会顺利结束。

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考古文博学院)

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赵雅萱 联系电话:18335612206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