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周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活动】学校曹萍副书记和学院领导参加德阳市四川大学专场引才推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作者: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搭建人才培养基地和人才输送桥梁,扎实做好稳岗促就业工作,学校、学院积极联系德阳市委组织部到学校进行专场引才推介活动。

2022510日,德阳市委组织部走进四川大学。上午,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曹萍、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若冰、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陶宏等人员与德阳市委组织部一行进行会晤,就近年来四川大学与德阳市开展校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成果转化、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及今后合作的方向。

下午,我院杰出教授霍巍、院长吕红亮、党委副书记姜华、李映福教授等人员与德阳市委组织部一行,围绕三星堆文化保护、考古发掘、文物研究、选人用人等进行座谈,就我院和三星堆博物馆的合作项目达成共识,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德阳在人才共育、学术交流、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院长吕红亮致辞,对德阳市委组织部专门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培养和就业情况。德阳市委组织部、广汉市委组织部、三星堆博物馆等分别围绕市情市况、产业基础、人才政策、发展环境、人才需求等开展推介。我院100余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现场咨询、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