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校友添辉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来源:

四川大学123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于2019年9月29日上午10:00在江安校区文科楼518会议室举办了“四川大学123周年校庆——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校友返校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陶宏、世界史系刘耀春教授,校友金恺文、邹思恩、戴巧明、蔡炯昊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友们正在亲切交谈

校友们正在亲切交谈

座谈会伊始,陶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接着,陶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寄语校友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关注母校发展。他表达了对后辈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后辈可以奋发图强,为母校争光。最后,他还将母校与学生的关系比作母亲和儿女,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与母校保持密切的联系。

陶宏书记讲话

陶宏书记讲话

接着,诸位校友纷纷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互相交流了个人发展现状,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近年所获成绩的喜悦之情。随后,刘耀春教授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的师资力量和生源质量,希望年轻的川大学子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座谈最后,校友们观看了学院为返校活动拍摄的视频。通过视频,校友们欣赏了美丽的川大风光,也感受到了川大的发展与变迁。

校友们热烈交流 回忆往昔

座谈会结束后,诸位校友在随行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文科楼,并深入了解了品酒实验室、考古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图书资料室等一系列学院新建与不断完善的教学设施与科研设备。参观活动激发了校友对母校美好未来的期望,他们也衷心祝愿母校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校友们正在参观新校区文科楼实验室

在学校123周年校庆之际,校友返校活动有效沟通了校友间的情感,展现了学校的新风貌,丰富了校友对母校的认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巩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学院校友工作的纽带作用。在校友们重温大学时光的同时,加深了校友与母校间的情谊。

至此,“四川大学123周年校庆——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