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甘洛县开展2020年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7 作者:来源:党政办公室

 63日至64日,学院党委书记陶宏、副院长李志勇、会展系副系主任鲁力、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艺及办公室干事胡乐玺赴凉山州甘洛县开展调研扶贫工作。

6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陶宏一行直达凉山州甘洛县,在县政府召开了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赴甘洛开展扶贫相关工作座谈会。会上,甘洛县副县长陈炳周代表甘洛县县委县政府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长期以来全力支持凉山州甘洛县脱贫攻坚取得的前期成果表示感谢;甘洛县文广旅局、县商务局、县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汇报了甘洛县2019年文旅发展情况及当前相关帮扶需求;最终,双方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就2020年甘洛县相关文旅专业人员培训、节庆策划、文创周边产品开发、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多个项目的落地和推进展开了深入交流。

64日,陶宏书记一行参观了甘洛县蓼坪乡清水村、海棠镇、坪坝乡清溪峡茶马古道等,对甘洛县三建四改、住房建设、生态环保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结合实际发展需要,对甘洛县文旅建设方面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陶宏书记表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年、摘帽年,但是我们的帮扶工作决不摘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振兴甘洛县文旅经济发展是我们学院的长期任务。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在甘洛县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品打造,相关文旅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