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文旅康养发展盛举 同话川大校友美好明天——四川大学文旅康养校友会筹备会暨新春联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小友来源:四川大学校友总会

1月17日晚,四川大学文旅康养校友会筹备会暨迎春联谊会在成都举行。校友总会、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川大商学院校友理事会文旅康养产业促进会核心骨干齐聚一堂共襄文旅康养融合创新发展盛举,同话川大校友协同互助美好未来!

川商全国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四川大学文旅康养校友会筹备组长、成都嘉润置业集团陈先德董事长致欢迎辞。他说我们要以文化加项目加产业的路径把文旅康养校友会做实做大,做长做久,做优做强。严守安全底线永远跟党走,通过政治立会、经济强会、服务兴会,把我们文旅康养校友会办得越来越好,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卓越的贡献。我们有信心、有能力让四川大学文旅康养校友会响起来、动起来、火起来、靓起来。把川大文旅康养事业推到全国,推向全球!

四川大学文旅康养校友会(筹)总顾问、四川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李虹讲话。他说文化旅游健康养生是当今红火的主题,也是人们普遍关注的领域,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也都将此当作头等大事。川大校友依托四川大学平台成立的文旅康养校友会,要推动文旅康养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对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对四川大学做贡献。校友会要在做好内容上下功夫,在提升川大的社会形象上花力气。相信在陈先德会长的带领和大家共同努力下,四川大学文旅康养校友会定能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四川大学文旅康养校友会(筹)总顾问、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徐玖平讲话。他说道,“外形大未必内容多”,提醒校友企业管理者,不可盲目扩张求大,而应注重内容提升品质;“不要错误坚持不能轻易放弃”;“没有利益的平衡就无坚实的组织”,警示校友会等社团组织领头人在处理内外关系时,要互助协作,共同进步。

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白鹏讲话。他表示文旅康养校友会由商学院校友发起,首开全国先河,历时两年筹备,在各位领导的关心下,在陈先德主席、李持坤校友的领导下,已经初具规模。接下来,校友总会将和商学院一起,进一步联络文旅康养行业的校友,壮大校友会队伍,把文旅康养校友会打造为一个真正促进校友交流沟通、互助合作的平台,成为全国高校行业校友会的标杆。

中国首席品牌官得主、中国优秀杰出人才发展委员会常委、四川大学文旅康养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李持坤介绍筹组情况。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副院长胡易容代表院系讲话。他说,文旅康养融合发展是国家的战略,文旅康养校友会是突破学院边界,跨界融合的行业校友会,文新学院、传媒校友会将主动融入积极参与。

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川大商学院校友理事会严统明理事长表示希望筹备组校友们能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文旅康养事业添彩,为四川大学争光,为川大校友长脸!

四川省健康管理协会会长、川大商学院校友理事会文旅康养产业促进会监事长钟森,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助理王俊鸿,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政办院办主任、院校友会秘书长姜春萍,四川广播报电视报值班编委张业,成都市武侯区三国创意园管委会副主任赖可坚等表示将全力支持文旅康养校友会的筹备工作。

四川大学文旅康养校友会(筹)总顾问、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尹鸿教授视频致辞,期待文旅康养校友会早日成立。

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