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学院行政工会小组开展工会小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来源:

为舒缓我院工作压力,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丰富我院行政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教师间沟通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与幸福指数,同时让新教师更多了解学院、学校,1126日学院行政工会小组在三圣乡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共促发展动。

当日,色彩斑斓、迭次铺展的花海,绿茵绵亘、碧波逶迤的草坪,棕柱黄墙、花草满院的民居,林荫小道,鸟语花香,大家置身于美好的环境,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心情显得格外愉快。我院行政教职工们相互交流,畅谈过去,展望未来,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发展服务效能建言献计;并对习总书记在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

夕阳余晖下,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整个活动其乐融融,大家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行政工会小组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本次工会活动,加强我院行政教职工的交流了解,对促进团队建设和群体文化建设有很大帮助,以便大家在经后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服务学院教师,助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