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吕红亮教授为2023级新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4-01-09 作者:管理员来源:

2023年9月18日下午2时,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408教室,学院院长吕红亮教授同新生们见面并走进本科课堂为2023级新同学上了一堂充分展现新时代特征的思想政治课。

课上,吕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以及多年来的累累硕果。随后吕院长以“疫情后新时代,做新时代优秀思想学生”为题,寄语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投身于国家建设当中去,为国家,为社会的美好未来拼搏奋斗。

课程中,吕院长用自己的学习经历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极大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同学也受吕院长的影响,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课程中学生充分表达自己对于新的环境和学校的期待,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疑问,交流热烈。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踔厉奋发,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不负师长,不负时代,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为国家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思政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